今彩539號碼|澳網費德勒|澳網》納達爾:大家都搞錯了我的打法

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今彩539號碼dal)在澳網男單勢如破竹,一盤未失就殺進決賽,納達爾對此表示:「大家都錯看我了。」納達爾生涯17座大滿貫冠軍,只有1座來自澳網,那是因為他的防守打法在硬地討不到便宜。在16強賽讓費德勒(Roger Federe)束手無策的希臘小將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,準決賽碰上納達爾卻被打得滿地找牙,只撐了1小時46分就出局。西西帕斯說:「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,在球場上被打得腦袋一片空白。」納達爾的發球和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在澳網男單勢如破竹,一盤未失就殺進決賽,納達爾對此表示:「大家都錯看我了。」納達爾生涯17座大滿貫冠軍,只有1座來自澳網,那是因為他的防守打法在硬地討不到便宜。在16強賽讓費德勒(Roger Federe)束手無策的希臘小將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,準決賽碰上納達爾卻被打得滿地找牙,只撐了1小時46分就出局。西西帕斯說:「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,在球場上被打得腦袋一片空白。」納達爾的發球和抽球變得更兇猛,攻擊欲望也更強。「我原本就是侵略性(底線攻擊)的打法,問題在於我紅土打得好,所以人們自然認為我偏重防守,但這種看法是完全錯誤的。」紅土場地適合持久戰,納達爾無窮盡的體力讓他所向無敵。他可以像獵犬一樣追逐每一顆球,厚重的左手上旋球牢牢把對手釘在底線後方,套用西西帕斯的話就是「納達爾擁有讓對手打不好的能力。」長久以來讓球迷誤以為納達爾喜歡防守。快速決勝的關鍵在於發球,納達爾承認那是他的弱點,「我始終保持攻擊意識,只是我沒有費德勒那樣的發球,所以我始終沒辦法像他那樣打。」納達爾其實是喜歡攻擊的,但發球不強代表他一開局就處於守勢,只好依賴持久戰。這次納達爾難得發球順手,強大的攻擊力自然展現出來,西西帕斯第3盤甚至吞了大鴨蛋。以納達爾目前的狀態,即使費德勒晉級恐怕也不是他的對手。

澳網費德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Y4b481a 的頭像
    dY4b481a

    台東市如何評估自己是否適合二胎房貸

    dY4b48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